close

上課上有一段時間 (其實是快上完了! 好不捨!!)

總想記錄一下這段時間的課程

但....阿母總好懶!

直到.......哈哈!!

對啦!! 老師祭出誘因!! 阿母好心動!!

(半夜爬起打文章 好不像阿母的懶人作風~)

 

記得第一次去試聽的時候 (話說 那好像是去年的事情了~)

阿母被Kammy老師那溫暖的笑容 與 老師女兒那大大的眼睛 給迷住了

(老師~有沒有很感動!但我是說真的)

是低!!

因為深深的感受到了 Kammy老師那喜愛小孩 與 認真授課的感動

阿母馬上報名!!!!!!! 我要帶Chris去上課去

IMG_4722  

每次課程的一開始 老師都會帶領著大家唱 「Hello,Hello!」歡迎大家來上課

這首歌到現在我只要開始唱 Chris 就會 拍拍手

(小孩真的很愛音樂ㄝ!)

IMG_4721  

而後就是按摩 開始跟小朋友說 HA!我們要上課嚕!

我覺得有點像是運動前的暖身操

(因為等下阿母要被操得很累)

Chris從爬到走到現在快會用奔的 每次上課都會有你追我跑的情形

但是可以感覺的到Chris玩得很開心

IMG_4723  

 

老師不時會用杯子、氣球、信封、樂器...等等帶入課程中

其實都是在教導小朋友 上下左右 高音低音 和刺激他們的感官

讓小朋友從這樣的引導中去探索與了解

IMG_4885

 IMG_0116.JPG  

 

其實最讓阿母開心的是 Chris認識了好多朋友

而且都剛剛好差不多大

還有跟Chris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勒 (這麼巧!就是這麼巧!)

還有跟Chris長的好像的 (害老師每次都傻傻分不清楚)

從小就有這麼多玩伴 真的很好

每次媽媽們聚在一起也很分享育兒資訊  真的更好

IMG_0115.JPG  

 

大家快帶小朋友開心上課去吧!!!  讓小朋友從遊戲中成長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y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